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21屆社員高一未  蕭中紅帆文學社 ---   進去審問她的時候是凌晨兩點三十分。   審訊室里的燈挺暗,昏黃疲倦地投射在她漠然的臉上。她就坐在桌子的對面,身上穿著樸素的囚服,半張白皙的臉藏在濃密又雜亂的長發里。露在外面的一只眼睛盯著我,又像是透過我在看別的東西,我回了回頭,身后是一面墻,墻那邊是走廊,走廊的那邊是另一位女犯,在這次的案件中一起抓捕的,同時,也是這起涉毒案件的告密者。   那個告密者找上門來的時候,我們沒有一個人起疑。當天她衣著破舊,面目猙獰,幾乎是撲上來要求我們抓一個女人——也就是現在坐在我對面的她。我們以為是家長里短的情感案件,正打算安撫一下好好勸說,誰知她開口就說:“那個女人販毒,打算攜巨款逃逸。”我心里一沉。不簡單。幾個同事的臉色也暗下來,眼神里滿是復雜。   打聽了有關那個販毒女人的身份與行蹤,我們先派了人手緊急追蹤,我和剩下的幾個人則負責調查這起販毒案件的始末。我讓小何給告密者倒了杯水,她盯著水搖晃著的波紋,突然笑了起來。“不用這么客氣。”她有些諷刺地吐出一句話。小何不明所以。我的大腦神經卻緊繃了一下。   后來的時間里,她一點一點把她坎坷的前半生展露在我們面前。   ---   “讓你們抓的女人是我的發小,我喊她阿姜的。她小時候很漂亮……”她頓了頓,扯出了一個苦笑,似乎對于她和阿姜的過往難以啟齒,“呵,她現在也很漂亮。看上去像個名媛。我倆……從小家里窮,我媽去世的早,爹在外打工,很少回來;她爹媽不和,所以她那酒鬼老爹常常打她。我倆關系一直很好。后來我們長大,找不到工作。她仗著自己漂亮,不肯做低賤的活,我笨手笨腳,什么活都干不好。有一天她來找我,說有個賺錢的法子,問我要不要一起。我有些疑心,問她干什么,她沒回答,只是拿出了一袋粉。我當時慌了,隱隱約約覺得不好。她笑了笑,說這是個好東西,能讓人快活似神仙。我徹底害怕了。我當時放在桌子下的手都在抖。我問她毒品哪里來的,她說自己背后有人……”   我靜靜聽著,想阿姜這樣長大的女孩子,人又漂亮,的確容易走上不歸路。   ---   告密者還在陳述。說起阿姜欺騙她的過程,她的音量逐漸提升了起來:“我當時立刻回絕了,我跟她說販毒犯法的。她反問我“不然你還能干什么?你從小懦弱,現在你都要活不下去了,知道嗎?”我當時也是被氣的,硬著口氣說我不怕坐牢,但是怕泄露。然后她臉色和緩了,她說只要不說沒人知道,客戶那里都是接洽好的,穩賺不賠。我一聽也有點動心,就跟著她做了……”我一驚,給了小何一個眼神,他點頭守住了門,我才打斷她:“這么說你也介入了這次的販毒事件?”她沒有驚訝,瞥了一眼小何,很淡的笑了笑:“對,我也販毒了。我來告密,就是打算和她魚死網破。不就是坐牢嘛,反正死不了,那我也要拉上她墊背。”   她沒在意我給她拷上的手銬,繼續說:“后來她說打算歇停一段時間,干一票大的就收手,但是手頭還需要些資金。她那意思就是問我要錢。我跟著她做,之前沒敢搞大,賺的不多,想著來一票大的就收手,也好,就答應把錢都借她。后來我自己錢花光了,打電話給她問她干成沒,她說快成了,再等一兩天給我分紅。我當時信了,想著阿姜還挺誠信,是個真朋友,可是之后一直沒收到回復。我打電話給她,她關機了,我給她發消息說她要是敢卷著錢跑了我會報警,她也沒回,后來我一看那號都是假的。她那邊的人我也聯系不上,我沒法了只好來報警,不然我死在哪個旮旯里都沒數。”她說得急了,終于皺著眉頭喝了口水,仿佛那水里有毒似的。喝完了就破口大罵:“是我看錯了她!她就是一騙子!她被抓了也是她活該,我們這么多年的交情她都騙!”   這種事,干我們這行的見得多了,攜款跑路不講誠信的不止阿姜,現在這個社會,權錢交易,都是地下勾當,誠信這種冠冕堂皇的道德,在黑道里就是一笑話。但我沒想到的是,阿姜和她有幾十年的交情,關系那么好,也一朝昧了良心,   冒著暴露的風險背棄了諾言,這人心到底難以捉摸啊。   回過神來的時候,阿姜坐在我對面,就一直盯著我。我仔細看她,她是真的美,臉很白也很干凈,只是一雙眼睛深不可測,仿佛棲息著危險的光。   “她果然報警了。”阿姜突然開口,瞇了瞇眼,仿佛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說說吧,”我旋開了手中的筆蓋,“你和她的過往。”   “哦?過往?”她撥開碎發,看著我,輕輕綻出一聲笑,卻不作答,“警官,你覺得我漂亮嗎?或者覺得我生活光鮮富足?”   我想起初見她的情景——眉目精致,衣著華麗,哪怕是作為嫌疑人也氣質斐然,確實像名媛。   “你知道嗎,外在有多光鮮,內在就有多傷痛與不堪。傷多了,窮怕了,那種日子就再也不想回憶起來。永遠也不想。”   她低下了頭,眼底有一刻的破碎。   阿姜告訴我,她和霜——那位告密者——從小一起長大。兩人家境相仿,因貧窮而自卑,而阿姜更不幸的是,她日日要接受酒鬼老爹的毒打。“唯一陪在我身邊的是霜,我那么信她,所以傻到把未來都賭給了她。”     ——那天是我十六歲生日。對,沒錯,十六歲。   ——老酒鬼那天喝多了酒,一直在打我,我受不住,跑了出來。   ——霜找到了我。她說會帶我走。她說我們明天晚上一起逃出去,去外面的世界。她承諾了我的。   ——但她食言了。   ——我一直在街口等她。夜里風大,燈也暗。我很怕,但我覺得霜會講誠信,她會來的,我冷得麻木了,但我還在等她。后來街那邊走來幾個男人,都戴著金項鏈,手里拿著幾袋粉末。他們開始向我走近,向我調笑。   ——我用盡全力往回跑,但是風好像在把我推向深淵。我跑得沒有知覺,直到癱倒在地上。我被幾個男人強奸了……   阿姜的聲音突然梗了一梗。她仰起頭,一連串的淚珠傾瀉而下,在她光潔的臉上留下兩條深深的溝壑。   “我……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晚上。當我雙腿發軟,帶著撕心裂肺的傷痛回到家,卻經受了更令人心寒的摧殘。老酒鬼看到我回去,直接招呼了我幾巴掌,揪著我的頭發打。他說我長出息了,敢逃了。我的頭磕在墻上,血印留在那兒至今也沒消掉。身上到處都是傷,我都以為我要死了。”   ---   “我恨霜。是她給了我期望,又背棄諾言,親手扼殺了我的未來。”阿姜的眼神突然迸發出滔天的恨意,“而她,卻在面對我的質問時,一句輕描淡寫的對不起就抹去了!她竟然從來不重視承諾!在我遍體鱗傷的時候,我發誓,我一定要讓她也嘗嘗被拋棄的痛苦。”   一切的因果都開始順理成章。阿姜和霜仍然是好友。但是阿姜心里的毒在蔓延,在冗長的歲月里發酵,披上無色無味的外衣,直入骨髓。   “我不想再傷下去,不想再窮下去了。后來我想起了當年那些混混手里拿的毒品,于是憑借自己的姿色混入黑市,走上了販毒的不歸路。當然,報復霜的計劃,也從此開始。”   阿姜敘述的時候,語氣只有一兩次的波動,仿佛只有揭開了最深的傷疤,才會隱忍不住小聲吶喊。我看著她美麗的面孔,漠然的表情,心里也像撒下了一片荊棘。   一個人被欺騙后,才能學會欺騙。阿姜心里的毒是霜種下的,因果報應,霜也受到了阿姜的懲罰。撕裂,從無視誠信那一刻開始。仇怨,從信守諾言那一刻播種。   這毒終究被發現了,生于天地,散于天地。只是阿姜和霜,她們都得背負著對方的欺騙和一顆支離破碎的心,不斷走下去。   ---   阿姜的淚已經干了。   她慢慢地扯出了一絲笑,眼底的光淡了下去,化為一灘濃墨。   我起身,時鐘轉向四點整。阿姜的臉連同逐漸掩上的鐵門一起被鎖在了那個逼仄的空間。我看著眼前空蕩而漫長的走廊,心里像是吹進了一整個冬季的風般空曠……       --- 編輯:沈家怡 指導老師:趙凌云 +10我喜歡

甄富貴真富貴(微小說) 徐業君         甄富貴是童灣村的一農民,年方三十二,人家和他一起長大的都當上了爸爸, 而他沒一個人給他提過親,有人說他家門檻高了,人家踏不進去,他老爸也信這迷信,可以說一年換一個門檻。家里是越換越窮。因為他家種田老是秉承著傳統的方法,抱著種田不巧,跟著人家搞的老教條,結果是越種越窮。人家住洋樓,他家還是六十年代的老三間。        有朋友問他,“你是真富貴,還是假富貴?”他說:“這不能怪我,我爸媽生我,想我榮華富貴,可我不掙氣,富貴不起來。”黨的扶貧政策的春風吹進了童灣村,甄富貴家被確定為精準扶貧戶。動員甄富貴到鄰鎮的太陽村去學習大棚蔬菜種植,他老爸不同意,說咱農民種地不產糧,餓死帝王將相。駐村的第一書記劉重發告訴他們,種糧是計劃經濟年代,現在是市場經濟,什么賺錢我們種什么。黨的脫貧就是要真正讓農民錢袋子鼓起來,如果你家錢袋子鼓起來了,你富貴就娶得上媳婦,再也別亂花錢換門檻了。甄富貴的老爸聽說種大棚蔬菜自家兒子能娶媳婦,高興地說:“劉書記,我就指望著風水輪流轉,好運到我家。”劉書記拍著胸說:“聽我的讓你兒子學大棚種植技術,到時候,人家姑娘一定會找上門來。”        一個月后,甄富貴靠大路邊的十三畝責任地全部種上了大棚蔬菜,過往的人都象看稀奇,他們邊看邊學回家也跟著效仿。三個過去了,甄富貴的大棚里的反季節疏菜出園了,一公斤洋圩豆買出二十元的價,讓他老爸高興的逢人就說我家一公斤洋圩豆可以買二十斤谷子。        三年后,甄富貴住上了洋樓,還配了一輛運輸車。他常到城里販買菜,很多人都認識他。有一位二十多歲的城市姑娘經常坐他便車到大棚里精選細挑各種蔬菜,時間一長賴在他家中不肯走了,并且說要嫁給他。他老爸知道后,以為耳朵聽錯了,這不可能,我家祖墳沒冒煙啦,我兒子大人家十多歲呀。當他看到兒子和姑娘的結婚證上的照片時,便哈哈大笑,“我家祖墳冒煙啰!”           甄富貴要結婚啦!這消息象長著翅膀飛遍全村,父老鄉親都認為甄家不容易,托扶貧干部的福,甄富貴找到了一個年輕姑娘,他們紛紛前來祝賀。市扶貧第一書記握住甄富貴的手說:“甄富貴真富貴,你帶來了全村人的富貴!”   +10我喜歡

文|逸婭       小黃到了新主人家里,從陌生到熟悉,由緊張到放松,很快便適應了新生活。除了它超強的適應能力外,最最重要的是,它的新主人超級愛它,甚至半夜起來看它,幫它抓癢,撫摸它,讓它有安全感。   新主人很貼心,經常會發照片給吳姐,讓我們也能隨時了解它的現狀。而后吳姐又會轉發給我,我們都為它高興。   由此,我們生活的話題便多了關于小黃的一切,對了,新主人給它起名歪歪。新家,新名字,流浪狗變成寵物狗,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歪歪曾經三次被車撞,它那時根本不會讓人碰,我們著急也只能喂它吃東西。甚至嚴重的一次根本不能動,一整天不肯吃東西,我以為它活不了了,但第二天好轉了一些,又有了希望,每一次都是自愈的。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創傷還是留下了后遺癥。   昨天是個讓我們抓狂的日子。   每天幫忙燒菜的老財師傅有事不能來,吳姐、吳師傅都有事,那中飯沒人燒,我和老毛商量干脆我們燒一餐。我正準備提早洗菜,接到吳姐電話,說歪歪大出血,她有事走不出,讓我去幫忙和新主人一起送它去醫院。   我一聽真是心急火燎的,看到門衛老周師傅,來不急商量,把菜一股腦兒丟給他,急著說:“你只要負責洗就行,老毛會來燒菜的。”   我一查導航,天啊!路程竟然有一個小時。趕緊語音給吳姐,讓她跟新主人說,先想辦法找東西捂住傷口固定。   一路開車直奔,我這個路癡真是會找時候發揮,前面施工堵住了,我提早轉彎,繞了一圈才上高架,這下更急,高架還是堵,堵的我心發毛,心里默念無數次阿彌陀佛,保佑歪歪沒事。   吳姐打電話確定我的位置,并告訴我傷情,狗狗是脖子的地方有個瘤子出血了,新主人已經想辦法給它固定止血,應該好一點,就是躲到她家床底下不肯出來。此時的吳姐真是身在曹營心在漢,無時無刻不再擔憂著。   我稍微舒了一口氣,聽起來至少比想象的要好一點兒。一路開過去各種堵,到了她家又是單行線,最后無奈讓新主人到門口迎我。   我一進她家,叫了聲小黃,它立馬出來,我看到它脖子上包著東西,身上有血,也沒來得及問新主人一下,抓起地板上的一塊大毛巾,裹起它的全身,抱起來就往外走,一邊走一邊說:“乖乖的,別怕別怕,我們帶你去醫院。”狗狗是通靈性的,它似乎也明白了我們在救它。   我開車,新主人后座陪著它,撫摸它,讓它別怕。到了虹泰寵物醫院,轉了兩圈都沒地方停車,無奈讓新主人抱著它下車先去醫院,我繼續找車位。大杭州,天天修路造路,可是停個車怎么就這么難。   越是急越沒地方停,附近小區保安又不讓進。我轉了幾圈真想罵人,也想扔車,大不了吃罰單。大概是我太執著了,不停地轉圈找車位,一個保安叫住我,說不遠處有一輛車剛開走,我立馬開過去,他指揮我停好,我連說了好幾聲謝謝。   新主人已經是第二次打電話催我上去了,她一個人弄不了。我跌跌撞撞地跑到醫院二樓,看到醫生正給歪歪處理傷口。   我們幫忙一起安慰它,或說話,或撫摸,分散它的注意力。醫生給它剃傷口附近的毛毛,原來出血的地方是一個拳頭大小的膿包,里面腐爛,醫生要給膿水擠出來,還要充藥水清洗傷口,我們看著都疼死了,歪歪卻很勇敢,除了兩下特別痛有反應,其他都忍住了,這是一只無敵堅強的戰士。     歪 歪住院   處理好傷口,化驗,包扎好,掛水,住院。寵物醫院全套貼心服務,堪稱與人類醫院,樣樣俱全,甚至更貼心。醫生護士都很好,大家知道歪歪的特殊經歷都很關愛它,還給申請流浪狗的收治流程,費用打折。   歪歪在它的病房掛水,新主人不停跟它說:“不要害怕,不是不要你,我們把病看好就回家。”我拖著它的下巴,撫摸它,讓它不用那么累。此刻的歪歪平靜了許多,安心地呆在自己的床上。   吳姐忙好事情打車趕過來。為了更好地了解歪歪的恢復情況,我加了新主人微信,子曰姐,很好聽的名字。然后我建了群,群名“愛歪歪”,這樣我們幾個隨時可以保持聯系。   一看時間,下午一點多了。我和子曰姐肚子都餓了,緊張的情緒也舒緩了許多,我們找地方吃飯,她搶著先去付錢,還給歪歪打包了雞腿。   吃好飯又回去看了歪歪,吳姐,子曰姐,我,大家都跟它說:“要好好養病,病好了回家。”動物的世界很奇特,它完全能聽懂人類的語言,它的眼神里透露著期待的目光。   寵物醫院也有探視時間,分別是中午和晚上各兩個小時左右。出來后我準備回公司,想著再去謝一下前面那個保安,結果沒找到他,下次遇見一定要再次謝謝。   回到公司說歪歪的情況,大家都為它捏了一把汗,也為它有個這么善良有愛的主人而高興。   晚上,子曰姐,她的女兒,吳姐又去醫院看歪歪,給它帶吃的,帶它遛彎兒。我一覺醒來,發現群里子曰姐發的歪歪掛水的視頻,特別的欣慰,它在一點一點好起來。   一看時間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子曰姐今天被嚇壞了,她有點自責,我們絕對沒有絲毫的怨言,這么好的主人世上能有幾人呢,她們對歪歪是真愛!     前方發來的照片 在新主人的陪伴下,歪歪精神大好!   接下來的日子,大家又要忙碌一些,只為能給它更好的生活。也許生命的意義就在于經歷,經歷過了,便是永遠。愛動物,愛人,我們有了愛的能力,才會更好地愛自己。   祝福歪歪早日康復!   愿每一個善良的人都能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   +10我喜歡


台南綠色能源查證台北減碳標籤認證台中減碳標章驗證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新竹減碳標章查證 台南碳排放量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台中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哥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