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鐵城,真名余德成。重慶市長壽區人,大專學歷。     微 小 說   釋    懷       老王少言寡語、不善言辭,是街坊鄰居和親朋好友一致認同的、徹頭徹尾的悶聲。5月20日那天晚上,老王從武隆回到重慶,一進家門,看到妻子擺好的一大桌飯菜,十分高興地喊了女兒幾次吃飯,女兒在書房直說忙得不得了叫他自己先吃。兩三個月才回家一次,本想一家老少熱熱鬧鬧聚個餐的老王,頓時火冒三丈,像一串被點燃的“干炮”,砰砰砰砰地“炸”了好大一陣子,把女兒和妻子、包括剛上小學的孫女兒都“炸”得暈頭轉向、云里霧里地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第二天一大早,余火未消的老王倆口子,便與二十年前的幾個同事一道,驅車六七十公里,到壽湖區去拜見一個事業有成的企業界老友。為不過早打擾百忙中的老友,老王一行你好我好大家好之后,便開心滿滿地在鳥語花香、綠樹成蔭的鑫邁良緣農旅生態產業園的景觀大道上散步。大家又一番那年你怎樣、我怎樣以及他們又怎樣;這些事、那些事,還有那些那些事地神吹武吹了一陣之后,留一頭披肩長發,穿一身黑色衣褲,身材勻稱、能說會道,從辦公室主任崗上退休的武萍突然話鋒一轉,向個頭矮小,微胖精干的羅媛問道:“羅姐,你那一對寶貝兒女,經常回家看望你們嗎?” 羅媛聽這一問,先前滿是笑意的臉立馬就垮了下來,豪無底氣地答道:“看望我們?別個比國務院總理還忙!一年半載不見人影不說,連電話都懶得打一個。” 旁邊稍顯年長,手、腳十分麻利的江曉玲一聽,趕忙接住羅媛的話茬:“都差不多,我那個報仇兒呀更不一樣!他是無事不登三寶殿,回家不是找我拿錢就是要買這買那。” 羅媛掉頭又朝老王:“老王,你屋那女兒呢?” 瘦不拉幾,頭有點禿的老王欲言又止。見此情境,老王那年輕妻子趕忙對羅媛說:“羅姐你莫問,他昨晚才為王芳幾個月沒跟他打過一個電話發了一通臭脾氣!”     恰在此時,老王的電話鈴聲急促地響了起來。原來,是他們專程前去拜見的老友一一鑫邁良緣的劉董事長等得有些不耐煩了! 賡即,老王和同事們便急忙打住那些陳谷子、爛芝蔴的經年舊話,火速趕往劉董事長那寬敞明亮、陳設豪華的辦公大樓。與劉董事長見面后,大家又是一陣你好我好大家好;這事那事不是事;這情那情家國情地寒喧了一番。正當人們聊興正濃時,一生中把婦女主任和工會主席當到了極至,尤其對家長理短和雞毛蒜皮特感興趣的張蘭花問老劉:“劉董事長,您把幾十年奮斗所得的三個多億,全部投到這么大一個,五、六年都不見分文效益的農旅產業園,您那一大家子同意和支持嗎?” 猝不及防的老劉,稍加思索、胸有成竹、卻習慣性慢條斯理地說道:“蘭花主任問這話,是我所有親朋好友和業界同行都想問的一句話!也是我從未放在心上,從不主動提及的一句話!” “我們這些所謂的企業家,都是從人民大眾中來,發展、致富后應該回到人民大眾中去。這樣,既符合事物發展的客觀規律,又響應了黨和國家的號召,更為我圓了回報桑梓的少年美夢!” 老劉還說“家人不支持或者反對,那只是暫時的!最最艱難的五、六年已過去了,我早就習慣成了自然。” 老劉微微苦笑了一下接著又說:“不怕你們笑話,妻子、兒女們不主動給我打電話,我倒每天堅持一個一個地挨著給她們打!她們問我有啥事?我說,沒事只是問一聲!” 劉董事長話音剛落,坐在一旁、悶聲不響的老王“啪”的一巴掌拍在桌上:“唉呀我的個天!這不就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嗎!昨晚我為啥還要發那么一通莫名其妙的大火呀?” 老王這通“胡言亂語”,把一屋人給全都搞懵了!一個個瞪著雙眼把老王盯住,當然也包括他那個年輕漂亮、明理賢淑的妻子! 緊接著,老王趕忙又補了一句:“今天我們沒有白來!原來,凡事順理成章那是必然,偶爾逆向行事,也可換來滿心快樂!從今往后,她們不給我打電話,我就堅持天天給她們打!” +10我喜歡

江蘇省如皋中學|彭洪鈺         一片樹林里分出了兩條路   而我選擇了人跡更少的一條   從此決定了我一生的道路      ——題記    夜已深了,天空綴著點點繁星,絲絲涼風輕拂,也撫平了我夏日里那顆燥熱的心。 夏夜,我們一家總喜歡圍坐在一起,聊聊各自工作中的瑣事,尤其是奶奶和媽媽。她們說話的聲音低低的,似乎怕驚擾了星星。   我則躺在藤椅上,呆呆地望著星空,有一茬沒一茬偶爾和她們搭上幾句。   “丫頭呀,你可要珍惜現在的好機會,好好念書……”奶奶突然冒出一句。   我扭過頭,正欲回答,沒曾想奶奶又接著說道:“你媽啊,當時是沒有機會,要不然也不是現在的光景,我呀,到現在都沒有辦法釋然。”一旁的媽媽罕見地沒有接下文。   夏天的風挾著一些沉默在黑夜中醞釀,奶奶聲音徐徐展開,帶我一點點窺見屬于媽媽的青春年代。   媽媽年輕時,聰明,愛動腦子。中考之際,她被認為是最有希望考上高中的孩子,美好的人生似乎就在她的眼前,往前邁過那一步,就觸手可及。   可生活總是那么愛捉弄人,她被命運扼住了喉嚨,家窮,早已支付不起她的學費。   沒辦法,爺爺提出了讓她考中專,早點出來工作。媽媽自然不同意,哭過,鬧過,最后卻也只能認命。   那個夏天對她來說簡直就是一片荒蕪的沙漠,看不到生機與希望。   奶奶的回憶在一片嘆息聲中結束。夜,摻雜著蟬鳴的喧噪,星星也好似困了,沒有一點活力,只是直直盯著下頭的人兒。       一旁微酣的爺爺也清醒了大半,抬頭看看媽媽,眼神里寫滿了歉疚,然后長長地嘆了一口氣,他一定是被這段往事觸痛了內心吧。   “媽媽,那你呢,你釋然了嗎?”我轉頭問媽媽。依舊是久久的沉默,伴隨著藤椅“咯咯”的聲音,一旁的爺爺坐正了身子。   “當時確實放不下,也怨你爺爺奶奶。”媽媽的聲音悠悠響起,蟬聲似乎收斂了氣焰。   “不過現在,我早就已經全部放下了,有些事情,在當時的情境下,你只能做出這樣的選擇,所以,必須學會釋然!人啊,活著總要向前看。”   我知道,對于媽媽來說,這份釋然來得何其沉重,那曾經是她青春中永遠的遺憾,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不知道多少次不經意地從內心最柔弱的地方涌動。   《未選擇的路》寫道:“而我選擇了人跡更少的一條,從此決定了我一生的道路。”   人生的路上面臨無數次選擇,但既然選擇了,就不再后悔,雖然選擇時也許心有不甘,學會釋然,勇敢地奔向前方。   是的,選擇已成過去,只有釋然,才可去擁抱仍有無限可能的未來,我頓悟!   (指導老師:繆小霞  王志祥) +10我喜歡

如果你沒有看過石頭底下的小草怎樣長成,你一定不能完整地詮釋生命。   那是一塊并不大的石頭,然而在它的身軀下卻長著一叢小草,不,那還不能稱之為草,充其量只能稱為草芽,嫩嫩的黃黃的,但是歪著身子沿著石頭邊沿奮力地斜著身子向上向前探出頭來,就像初生的嬰兒睜開了惺忪的眼睛,對外面的世界充滿了好奇;又像找到媽媽的小蝌蚪,緊跟著母親,形影不離。   當暖洋洋的陽光照在了她的身上,他覺得自己突然有了一股無窮的力量,他閉上眼睛深深地吸著這富有陽光味道的空氣,等他再睜開眼時,自己已經向上竄出了一截,腳下的根須卻不由自主地往深處扎,這時他聽到有人說:“看,這小草綠得多可愛!”他才發現,不知什么時候身上的嫩黃已經褪盡,換上的是碧綠的新裝。   當風雨來襲,雷電交加,他彎下了自己的身子,抵御著風的摧凌,咬著牙抗擊著雨的敲擊,等風停雨歇,他又挺直身體,雖不魁梧,但也筆直;雖不威武,但很堅毅。當陽光再次現身,他陡然發現自己已經高過身邊的石頭了。當他俯瞰石頭時,他有一種自信、驕傲和自豪。他不由得高高地昂起了盎然的頭。   秋高氣爽,云飄風輕,當孩子來到她身邊放風箏,他笑了,因為他仿佛看到了生命的童年;當年輕的情侶坐在石頭上邊揪著他的頭發邊說著甜言蜜語的時候,他笑了,因為他看到了生命的青春;當兩個白領兄弟坐在他的前面聊著事業的進展時,他笑了,因為他分享了生命的雄壯;當黃昏到來的時候,來了一群老人,個個鶴發童顏,白衣飄飄,原來他們是來鍛煉的,他們打著太極拳,在晚霞中,他笑了,因為他看到了生命的美麗舞者。   當風霜侵淫,小草脫了綠衣,那是生命的顏色,他倒下了,匍匐在地上;當白雪覆壓,小草緊緊擁抱著大地;當冰逝雪消,雪后初霽,小草已經悄然融化于大地……于是他聽到了稚嫩的童聲誦道:“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終于,小草將生命的種子深埋于曾經生他養他的土地,等待著來年的再一次樹上百靈鳥的春鳴,等待著鴨子的喚醒。   一草一木一世界,一草一花一生命。走過春夏秋冬,那才是生命的完整;走過風霜雨雪,那才是生命的完美。堅毅、樂觀、勇敢、坦然地面對,才能成為文人筆下的詩,畫家筆下的景。   窗外,月光下,草地是綠茸茸的。 +10我喜歡


新竹減碳標章認證高雄碳排放量規範認證高雄碳標籤規範認證台中碳標籤盤查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新竹產品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台中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台中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哥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